鸡汤米线

宿命使我们隐遁无踪

【居北】七夕小甜饼(上)

圈地自萌 rps向预警 不喜勿入 手机激情码字 都是我的幻想 与本人无关 剧情为推动故事发展而写,别太较真
能接受的话 走一个~

七夕前夜

白宇和朱一龙虽然在同一个城市却各自都有工作,没办法见上一面

晚上白宇终于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酒店,洗澡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一丝难过,明天就是七夕,连一年里没见过面的人都能鹊桥相会,他和龙哥却在手机上聊天都掐着点。

因此出来的时候心里就有点闷闷的,拿起手机也没有那个人来的消息,心里知道那人可能是忙于工作,但也难免失落。

朱一龙那边却因为官宣角色的事情忙的不可开交,虽然公关不用他本人来做,但这是自己火了之后接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剧,难免忐忑的想知道书粉反应。

正刷着微博,就看到《天黑黑》的视频。视频中的人只露出一抹红唇和半个耳朵,却让他心猿意马起来,不仅开始思念视频中的人。想着他在耳边喊自己哥哥,说着哥哥来陪我玩。

冷静下来看了歌词又不禁愕然,这小孩儿今天怎么兴致不高呢?联想到刚看到的很多巍澜cp粉觉得自己演吴邪是拆了cp很难过,就自然的觉得这内心敏感的小澜孩是因为这个才失落的。

朱一龙心里有点着急,自己不太会哄人。想了好久,给电话那头的人打过去一张昆仑君嘿嘿笑的表情包,既希望打开话题,也希望小澜孩明白自己没忘记他。

白宇正看着粉丝对自己天黑黑的反馈,突然上方弹出“龙哥:[动画表情]”

白宇心里突然有点紧张,龙哥会发什么?想来不会是太丑的吧,毕竟今天是他主动招惹的。

点开后,白宇:“……”

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的龙哥表情包了。说好的一般都是看看程度呢?!这突厥王子的表情包是怎么回事?

自己本来心里就有些不舒服,看到这消息更是哭笑不得,索性扔到一边,打算看完粉丝的回复再回。不知是粉丝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有催眠效果,还是白宇真的累了,过了2分钟居然就这么睡过去了。

朱一龙发了那条表情包之后就一直忐忑的抓着手机等回复,这是自己第一次主动给他发丑图,不知道他会不会有点生气啊。

左等右等都没等来白宇的回复,朱一龙心想着,坏了,哄人没哄成,倒是还把人惹了。

当时已经是夜里十点。朱一龙越想越慌,白宇从来没有这么久都不回自己消息的时候,何况他刚发完视频,肯定会看粉丝评论的。一定不是因为没看到才没回。

朱一龙什么也顾不上了,问了白宇助理他住的酒店还有房间号,就抓起车钥匙冲了出去。

朱一龙猛敲房门的时候,白宇已经做起梦来了。梦里他和龙哥正在月下吃着饭,就被一阵阵响声吵醒。一开始他以为是酒店服务就没理,后来想,这么晚哪来的酒店服务。

于是摇摇晃晃 揉着眼睛就去开门,头发乱作一团,还有点潮潮的。

开门的一霎那,白宇愣住了,眼前人是梦里人。和梦里气定神闲,低头浅笑不同的是,眼前这人微微喘着气,耳朵和双颊因为跑动有些泛红,一双眼睛里又是慌乱又是害怕。

“龙……龙哥?你怎么来了”
朱一龙一把将懵懂的小澜孩抱在怀里,头微微靠在他的肩颈处,气息还有些不稳的轻声呢喃道:“我终于找到你了”

评论(3)

热度(71)